地方 地方焦點

「想吃甜甜的西瓜!」昨如願吃思樂冰 林素琴今送飛吻

▲林素琴小妹妹恢復情況良好。(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在維冠大樓受困61小時平安獲救的8歲小妹妹林素琴,曾在搜救過程中向救難人員說想吃思樂冰,時隔4天,7-11於12日為她送上夏天才有思樂冰,讓林素琴相當開心,而她復原速度相當快,已經轉至普通病房觀察,13日也在醫師陪同下看繪本進行心理復健,還向大家送上了飛吻。

林素琴在8日大年初一被救出時,因受瓦礫擠壓,加上脫水失溫,手腳扭曲變形,臉部更是腫脹到睜不開眼睛,讓人看了很心疼,5天之後,她恢復速度快速,不但能稍微進食,也如願喝到了思樂冰;13日下午和醫師一起互動看繪本,進行心理復健,從臉上的表情看得出來心情相當不錯。

據了解,林素琴小妹妹似乎對食物的圖片特別有興趣,還向大家說「想吃甜甜的西瓜」,也笑笑地對現場的媒體記者一一送上飛吻,讓眾人看了很感動。不過林爸爸也透露,雖然復原狀況快速,但因受困在黑暗的廢墟中長達61小時,原本可以一個人睡的林素琴,晚上關燈後就會害怕,因此現在都由家人陪伴入睡;另外林素琴也一直喊著要回家,若經醫師評估沒問題後,希望能在下周一出院。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