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國道5號繼續塞!往宜蘭車速不到30公里

▲國道5號上午就有大量車潮湧現。(圖/翻攝高公局網站,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日大年初五即將開工,不少人都趁著初四出遊,國道5號往宜蘭方向一早就出現車潮,石碇往坪林段最壅塞,時速不到30公里,往北方向也逐漸出現堵塞,頭城至坪林路段的時速也只有30公里左右。

根據高公局路況資訊,國道5號南向往宜蘭方向上午開始出現堵塞,南港至石碇路段一早車速只有30公里,到大約10點左右才恢復到60公里左右的車速,不過卻換成石碇往坪林方向壅塞,時速不到30公里。而往北方向也逐漸出現車潮,頭城至坪林路段時速才30公里左右,宜蘭至頭城路段也不到60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午南向往宜蘭方向最慢不到30公里。

高公局預估,初四為春節假期第6天,將出現大量返回工作崗位車潮,國道全線原通過收費站交通量上看320萬輛次,上午車多路段將出現在國1南下湖口至新竹及國5南下南港系統至坪林等路段;下午車多路段將出現在國1北上斗南至埔鹽系統、台中至台中系統、新竹至湖口、國3北上斗六至南投服務區、草屯至霧峰系統、竹南至西濱、關西至鶯歌系統及國5北上宜蘭至坪林。

▼上午除宜蘭外其他路段尚算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