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次整形之旅!義變性人狠砸250萬:打造完美女人

▲義大利變性女子整形超過百次仍不滿意,直言要打造完美女人。(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56歲「女子」過去曾是男兒身,然而從2000年開始接受變性手術後,便誓言將自己打造成完美女人,迄今她已經歷超過150次大大小小的整形手術,砸下5.2萬英鎊(約新台幣250萬)巨款,她仍直言,將繼續下去,「我只怕自己整得不夠完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義大利女子佛維雅(Fulvia Pellegrino)從15歲開始便意識到自己心裡住了一個女性靈魂,但礙於家庭觀念保守,因此她只將這個祕密藏在心裡。佛維雅說,「我的父親是一名神職人員,他有虔誠的宗教信仰,觀念也較於保守,我無法表達我的想法;他有三個兒子,而他只想要三個兒子!」

佛維雅回憶說,為了掩飾自己的女性特質的身份,在公共場所經常需要表現男子氣概,甚至購買槍枝與汽車,增加自己的男性特質,「這是一個艱鉅的挑戰,活在自己不認同的身體裡面,強迫去踢足球、喝啤酒、或是和男人一樣玩四驅車。」

活在壓抑生活下的佛維雅於是在32年前和一名女子瑪莉莎(Marisa)結婚,但婚後並不快樂,直到2000年時,佛維雅才勇於面對自己,同時和妻子坦承自己的埋藏已久的秘密。儘管瑪莉莎初期無法認同,然而經過時間的推移下,兩人如今成為無話不談的閨密。

解脫束縛後,佛維雅開始接受賀爾蒙治療,同時定期造訪心理醫生,並且展開一連串的「整型之旅」。如今佛維雅已動刀超過150次,包括豐唇、豐胸、抽脂等。她最後補充說,「直到變完美之前,我是不會停止整形的。」更強調,要和美國變性人情色片演員斯塔爾(Allanah Starr)一樣美麗。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