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身材引噁男「露鳥照」 澳洲辣模「開大絕」報復

▲澳洲辣模為了對付變態網友,展開報復計畫。(圖/取自Youtube/Whatever Exi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身材火辣的女模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張貼性感照,不僅吸引了上百萬粉絲追蹤,也招來了許多網路變態。面對男性網友的騷擾訊息與照片,她決定懲罰這批色男,展開報復行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籍模特兒莎絲(Emily Sears)長期在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工作,由於姣好的身材與出眾的外貌讓她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擁有230萬名粉絲。但莎絲坦言,「這些粉絲當中不乏許多變態,我每天得應付男性網友傳給我的陽具照」。

莎絲說,「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好一陣子,我已受夠那些令人反感的騷擾訊息與照片。」無獨有偶,莎絲的好友拉克斯(Laura Lux)也有相同的困擾,這讓兩人決定懲罰這些變態網友,將「證據」轉寄給對方的女友與家人。

兩人表示,為了報復變態男網友,她們會先蒐證,將騷擾訊息與照片截圖,並且透過網路人肉對方是否有女友,一旦有足夠的線索,便會將證據轉寄給變態男的伴侶與親友,就是要給對方教訓。

莎絲說,「我們將照片轉寄就是希望對方牢記,該如何尊重女性,儘管最後對方會致歉,但他們並非出自意願,對於那些抱歉,我打從心底不相信。」兩人最後補充提到,自從展開「報復手法」,性騷擾訊息明顯大減,「我們仍會持續告訴那些人,他們的行為是錯誤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澳洲辣模為了對付變態網友,展開報復計畫。(圖/取自Emily Sears/Emily Sears下同

▼澳洲辣模的好友拉克斯。(圖/取自twitter/Laura Lux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