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吊車坍塌壓死人!紐約街頭如廢墟 數輛汽車全毀

▲紐約一處建築工地發生天秤倒塌意外,造成1死15傷。(圖/取自rhdjonwrd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曼哈頓當地時間周五早上發生嚴重工安意外,「Worth Street 」一處建築物天秤意外倒塌,重重墜落至大馬路上,不但砸毀多輛停在路邊的汽車,一名38歲男子也慘遭砸死。

根據外媒報導,據目擊者指稱,事發當時大約8時30分,先是聽到巨大金屬聲響,隨後便目睹築物天秤墜地,「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警方表示,當時一名38歲男子站在路邊慘遭壓死,另外15人受傷,其中2人情況相當危急。

報導提到,由於此處正在進行建築工程,加上正逢下雪時節,尚未確定是否為天氣亦或是人為因素,需進一步調查。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This video captures the moment a crane collapses in lower Manhattan. More details ==> http://4.nbcny.com/xYBKrW1

Posted by NBC New York on Friday, February 5, 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