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震後四天!蔡爸難忍等待煎熬 哽咽「都沒人挖我們家」

▲蔡爸爸(咖啡色外套)難忍等待煎熬,在鏡頭前落淚。(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小年夜南台灣發生規模6.4強震,台南首當其衝,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如今震後第4天,維冠大樓能仍有上百人失聯。今搜救人員在G棟16樓發現15歲的賴柏安時,已無生命跡象;在同一棟的14樓,賴家還有蔡姓親戚一家4口住在內

還有親人在內的蔡家主人蔡爸爸在地震當時,因為剛好外出工作逃過一劫,但是老婆、丈母娘和兩個小孩,都困在裡面,蔡先生說黃金72小時已經過了,每個晚上都很希望自己的親人可以趕快被救出「但是我們家都沒有動!」天天追著救難人員詢問,但就是得不到答案,讓他忍不住在鏡頭前掉了眼淚。

「都沒有人挖我們家」蔡先生表示自己已經等了4天,看到救難人員先救其他家的小孩,讓他很焦急,雖然聽到自己的親人還有生命跡象,讓他鬆口氣,但是還沒見到人順利救出前,內心還是相當煎熬。

▼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搜救人員不放棄一絲希望。(圖/記者季相儒攝)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