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做一杯拉花!文字人臉好清楚 3D列印咖啡機超厲害

▲ 人臉繪製超精巧。(圖/取自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享受咖啡上的專屬拉花,也有人喜歡3D列印的高科技,現在這兩項功能可以相結合了!美國廠商推出了Ripple Maker3D列印拉花咖啡機,只要和Coffee Ripples App結合,將自拍照上傳到咖啡機上,連文字也可以,10秒就能做出專屬的咖啡奶泡拉花

Ripple Maker首次在2016CES展上曝光,主打的是能和Coffee Ripples App結合,在這個App上面,可以拍照、上傳自拍照,或是編輯照片、寫下文字,最後傳到咖啡機上,執行長麥修蘭(Yossi Meshulam)表示,「3D拉花使用的是咖啡天然材料的液體,因此只有一種顏色,運用3D列印和噴墨的方式呈現。」

麥修蘭也說,「這項產品是希望可以看到大家的笑容而生。」而Ripple Maker售價999美元(約新台幣31000元),目前只提供B2B模式,也就是只給咖啡店業者、或是相關通路使用,民眾如果想嘗試,在App下載照片後就可以選擇咖啡店,照號碼順序出餐,目前僅限美國與加拿大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