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繼8歲女童林素琴後 28歲越南阿姨陳美日也獲救

▲E棟五樓之一的8歲女童林素琴和越南籍保母被救出位置。(圖/記者楊珮琪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南台大地震造成永康區維冠多棟大樓倒塌、嚴重毀損,至8日為止仍有上百人失聯,目前進入第61小時,現場再度傳出好消息,E棟5樓之1的8歲女童先在下午5時多被救出,還能向搜救人員喊出「叔叔,口好渴…」隨後她28歲的的越南籍阿姨也被救出送往成大醫院。

8日上午10時左右搜救人員先利用生命探測器偵測到E棟有生命跡象,隨後和28歲的越南籍女子陳美日聯繫上,她身旁還有8歲的女童林素琴同樣生還,救援期間一度誤傳陳美日是林素琴的保母,現在證實身分為小阿姨。據了解,一家7口都住在維冠E棟5樓,目前還有一名印尼籍保母和3個月大的男嬰還困在其中。

▼8歲女童林素琴裹著厚厚毛毯,送進奇美醫院治療。(圖/記者李鍾泉、李毓康攝)



 ▼林素琴、陳美日獲救畫面,稍慢請見諒。
 


救難人員不斷要女童加油,告訴她「妳要出來了!」(#雪兒)#美濃地震 #26大地震 #南台灣大地震 #維冠金龍大樓 #獲救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34334763357441/南台大地震事件簿http://www.ettoday.net/live_event/37.htm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