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救難人員休息仍「全副武裝」 潘孟安:全民都幫忙加油

▲▼救難人員「全副武裝」休息。(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救難人員「全副武裝」休息。(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6日強震造成多處建築物傾倒,共10人死亡、276人受傷,現搜救小組正全力搶救位在漂亮旅店內的7名失聯民眾,把握黃金72小時。屏東縣長潘孟安則在臉書分享救難人員身著裝備休息的照片,「辛苦了,全民都為你們加油!」不少網友也為救難人員連日辛勞表達感謝。

花蓮4日發生規模5.8的地震,沒想到6日地牛又翻身,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深度僅10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市7級,造成4處建築物傾倒包括國盛六街2、4號的白金雙星大樓和國盛六街41號,而雲門翠堤社區大樓、公園路的統帥飯店情況較為嚴重。

截至9日12點為止,已有10人死亡、276人受傷、7人仍下落不明,而失聯7人的位置也已經確定,原本登記入住2樓203號房的4大1小陸客楊捷、丁文昌、丁守慧、何鳳華與楊浩然,後來轉入201號房;而加拿大籍香港夫婦蘇煒禧(Peter So)、蕭敏渝則是住在213號,搜救人員正全力搶救。

強震重創花蓮,各地方也派出救援小組協助救災,屏東縣消防局特搜大隊7日也隨即出發花蓮,潘孟安也PO出救難人員休息照片,只見他們仍「全副武裝」不敢大意,「辛苦了,全民都為你們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