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地震釀災情 時代力量捐出100萬元

▲時代力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6日晨的地震造成台南地區數處倒塌,時代力量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出同意立法院各黨團共同決議,必要時可動用第二預備金救災,立法院全力協助相關事宜。另外,也捐出10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各界協助相關事項。

時代力量指出,政府目前以全力搶救仍陷在瓦礫之中的民眾為最優先。不過,時代力量黨團也同意立法院各黨團之共同決議,必要時可動用第二預備金救災,立法院全力協助相關事宜。如有提前開議之必要,時代力量黨團也將隨時配合。

此外,時代力量也決定,由黨部捐出50萬,黨籍五位委員各捐出10萬元,總共100萬元,希望能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各界伸出援手。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7層樓高的維冠金龍大樓因強震倒塌。(圖/記者陳家祥攝)

&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nbs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