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空結合!沙國投入地面部隊打擊IS 美國歡迎 

沙國願意派遣地面部隊在敘利亞打擊IS,消息傳出後,卡特表示,熱烈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4日宣布,願意派遣地面部隊在敘利亞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對此,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表示非常歡迎,下星期也將與沙國官員共同討論地面部隊的事宜。

沙國在2014年9月就以空襲方式攻擊IS,但國防部發言人阿塞里(Ahmed Asseri)表示,因為在葉門學到經驗,所以已經準備投入地面部隊,與美國為首的聯軍共同打擊IS,「我們了解,空襲恐怕不足以攻擊,所以還需要一個地面行動,把空、陸結合起來,形成最好的結果。」聲明沒有提到投入的士兵人數。

消息傳出後,卡特表示,非常歡迎這樣的消息。他說,期待下星期在布魯塞爾和沙國官員商討派遣地面部隊的事宜,如果其他國家能提高他們的參與度,能加快對抗IS的進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