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滑草首選 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2/12-2/14特別開放

民眾可至滑草場遊玩。(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官網,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保局4日時表示,前身都為垃圾衛生掩埋場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山水綠生態公園,平時只有在周末例假日才開放,為了讓春節返鄉探親後北返的市民,不需再奔波外縣市遊憩,將於農曆初五至初七(2月12日至14日)特別開放,民眾可前往體驗免費滑草及多項童玩設施,享受閒暇好時光。

據了解,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面積廣達37公頃,園區內有太陽廣場、遙控飛機區、原住民木雕等設施,而山水綠生態公園面積達21公頃,園區內遊客中心設有多項互動及遊戲性的環教解說設施,並提供童玩如踩高蹺、滾鐵圈、打陀螺,供民眾體驗,其它還有眺望天廊高台、原野涼亭等設施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體驗。

內湖復育園區的面積則達10公頃,園區分為復育林區、遊憩區及高灘地,其中遊憩區內規劃了陽光草坪、活動廣場、景觀廣場、願景相框及觀景台等,園區內自然生態豐富,循步道登上觀景平台還可眺望台北101大樓,美景盡收眼底。此外,環保局提醒,滑草場春節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4時30分,但是如果遇到下雨天,則暫停開放。

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地理位置圖。

內湖復育園區地理位置圖。

山水綠生態公園地理位置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