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比大陸原始又落後? 黃世宜:歡迎來歐洲保證崩潰


▲一名久居大陸的台灣網友認為,台灣很「原始又落後」。(圖非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在大陸生活的台灣網友「中華阿靚」,日前在《天涯論壇》PO文表示,自己和妻子久居大陸,認為當地先進發達,每年回台過年都很不能適應,同時還列出12項「原始又落後」的地方,引起網友熱議。在瑞士教書的老師黃世宜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歡迎來歐洲保證崩潰,「原來最原始最落後的社會在歐洲」


▲台北101資料照。(圖/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提供)

黃世宜認為,凡事便利的代價,誰知道後面沒有一個暗黑老大哥,時時監控著你的食衣住行?只是物質科技再怎麼進步,都抵不住「思想」的落後與原始。他最後更補充,歐洲連便利商店、外食都少,「那中華阿X的玻璃心豈不徹底粉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阿靚」列舉12點台灣不如大陸之處,如「用QQ、微信,把業務文件傳給了客戶,在台灣還只能發EMAIL」、「轉帳只要按一下手機,一秒鐘就轉款給了對方,而台灣人卻要跑銀行」、「在大陸看電影透過手機就能買票選位,台灣人還要人群中排隊」、「生病去醫院看病,用手機就可以掛號了,但台灣就還要去醫院刷卡掛號」、「大陸人的手機早就可以操控電視了,想看什麽自己選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歡迎中華阿靛來歐洲。保證崩潰,原來最原始最落後的社會在歐洲。凡事便利的代價,誰知道後面沒有一個暗黑老大哥,時時監控著你的食衣住行?物質科技再怎麼進步,都抵不住思想的落後與原始。補記:歐洲連便利商店、外食都少,那中華阿X的玻璃心豈不徹底粉碎XD

黃世宜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