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福祿猴」照有梵谷《星空》Style 網:不科學啊


▲梵谷星空Style福祿猴。(圖/Mark Chang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燈會猴年主燈推出葫蘆造型的「福祿猴」,在遭到許多人批評「好醜」後,網路上也出現大量惡搞創作。網友「Mark Chang」30日在臉書「野生福祿猴」社團,PO出一張結合知名荷蘭畫家梵谷《星空》的照片,結果產生的視覺效果讓許多人看了大讚超美。


▲左上原圖、右上梵谷《星空》、左下畢卡索《阿爾及爾的女人》、右下陳澄波的畫作《嘉義街外》。

這張透過Neural Art電腦作畫的「梵谷星空Style福祿猴」照片,一PO上臉書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驚呼,好藝術喔、太噁了!這科技力、太潮啦、專業過頭了、這福祿猴玩到太極致了、這太高級了!不科學啊;也有網友表示,我五體投地了;另有人說,要裱起來掛在客廳。

稍早,Mark Chang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靈感來源是參考國外一篇AI研究的Paper,原作者就是拿梵谷這張畫來做實驗。除此之外,Mark Chang也陸續合成了畢卡索的油畫《阿爾及爾的女人》、陳澄波的畫作《嘉義街外》,同樣都讓網友們大為讚賞。

▲Mark Chang也曾運用NeuralArt和Computational Poetry合成馬習會的世紀之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