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101前「就地大號」 路人:這裡是台灣耶!

▲疑似陸客在101外就地解決。(圖/網友‎謝西恩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9日有網友PO圖,在台北101前看到疑似陸客讓女兒當街脫褲「大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樣的事不是只有台灣才有,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在上月發表一篇名為「陸客爆買,把日本弄得髒兮兮」(Shopping explosion drives Japan round the bend)的文章指出,陸客經常「在使用廁所時弄得很髒」,導致日本人不得不以各種語言列印「警語」,提醒維護廁所的衛生。

台灣的網友在「爆料公社」PO的照片,也可以清楚看見一名穿著紅色外套的女孩,正在穿褲子,地上還有一坨土黃色物體。「有聽到路人說:『拜託!這裡是台灣耶!廁所就在旁邊啊!』」該名PO圖的網友表示,「長了知識,見識到強國人的作風(101前,1/29中午12:37),妹妹早餐吃蠻多的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一些陸客在方便之後不沖馬桶,用過的衛生紙亂丟在地上,還有人直接蹲在馬桶墊上,把廁所弄壞;更甚者,京都平野神社的廁所,因為提供的衛生紙柔軟、品質好,還被直接大量打包帶走。看來台灣跟香港的廁所還不夠普及,導致外來遊客入境遊玩無法立即找到廁所方便,相關單位實在該廣設洗手間。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