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禮車夜半猛撞變電箱 乘客鼻撞傷送醫

▲▼樹林篤行路上一部白色休旅車撞上變電箱,乘客臉部受傷送醫。(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樹林篤行路上一部白色休旅車撞上變電箱,乘客臉部受傷送醫。(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篤行路3段381巷一處變電箱,21日凌晨0時許,一輛把手掛著紅色彩帶的白色休旅車,突然撞上路邊的變電箱,波及路邊7輛機車,巨大撞擊聲響,讓附近居民通通跑出來查看並報警,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車上坐著3大1小的乘客並無大礙,僅其中一名乘客的鼻子,疑似撞上車內硬物受傷,救護人員簡單包紮後,將人送往醫院治療。

據警方初步了解,陳姓駕駛表示20日跟友人了這台白色CRV當禮車,晚間載著家人到五股區參加婚宴,回家的途中,疑似因為頭疼不舒服,才會不慎失控撞上路邊的變電箱,造成車上一名乘客鼻樑斷掉,警消到場後,趕緊將傷者送往附近的仁愛醫院救治。

附近居民表示,聽到「轟」一聲巨響,家裡突然就停電了,出來查看才知道是休旅車撞上變電箱,強大的撞擊力也波及了路邊停放的7部機車。

警方也對陳男進行酒測,初步排除了酒駕嫌疑,而詳細肇事原因,及後續賠償問題,將待轄區交通隊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樹林篤行路上一部白色休旅車撞上變電箱,乘客臉部受傷送醫。(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警方到場採證,台電人員也趕來搶修電力。(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