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後站地下道工程 周邊交通動線異動

▲竹市後站地下道工程,周邊交通動線異動。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工務處表示,正如火如荼進行的公共工程「新竹火車站後站地下道延伸及Y-7道路拓宽工程」至5月底將封閉東南街1巷,請往來汽、機車依指示標誌提前改由南大路行駛,以維交通安全,原地下道仍保持行人通行。

新竹市政府工務處表示,為提昇未來新竹市火車站後站轉運站使用便利性,並帶動該地區繁榮,同時考量以人為本的施政理念,特辦理「新竹火車站後站地下道延伸及Y-7道路拓寬工程」,除了地下道延伸及道路拓寬工程外,另新增無障礙電梯。為工程及用路人安全考量,自即日起至5月底特封閉東南街1巷,請來往汽、機車提前改由南大路行駛,以維交通安全,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竹火車站後站地下道延伸及Y-7道路拓寬工程」工程完成後,預計可改善前、後站間人行往來的方便性,也可增加到後站國道轉運站通車便利性,同時帶動後站地區的繁榮,完工後可提昇轉運站動線的安全性及舒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