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協聯盟是既得利益者 邱毅:他們才最該被改革掉

▲邱毅批草協聯盟才是最要被改革的既得利益者。(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大選國民黨慘敗後,黨內新生代組成「草協聯盟」,要對黨內進行改革,不過前立委邱毅卻不以為然,不僅批他們「對外溫順如綿羊,對內凶狠如豺狼」,還說他們握盡資源、享盡特權,「才最需要被改革的既得利益者」。

國民黨新生代所組成「草協聯盟」,由中常委曾文培、侯佳齡、蕭敬嚴及前青年團總團長徐巧芯領頭,提出黨內民主、一次性解決黨產、發起青年行動改造國民黨。

邱毅26日上政論節目《網路酸辣湯》時,則直批「草協聯盟」是國民黨無法出頭的絆腳石,最需要被改革掉!他認為,國民黨目前確實有權貴當道、決策黑箱等等的問題,但應該是要給真正由基層組成的「制度者聯盟」來改革,而不是楊偉中、李正皓、徐巧芯這群既得利益者。

邱毅表示,草協聯盟對於民進黨做不出任何攻擊,但對黨內卻是毫不嘴軟,「對外溫順如綿羊,對內凶狠如豺狼」,這些人過去因為受到當權者的青睞,成為年輕明星,不僅掌握大把資源,也享盡特權,邱毅痛批這些人才是國民黨的既得利益者,最需要被改革掉!

▼徐巧芯、李正皓等人籌組草協聯盟,推動革新游擊計劃。(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