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月經來渣夫還硬上 70歲老父忍無可忍「大斧」爆兒頭

▲老父用斧頭把逆子砍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章姓男子經常因為發酒瘋給家人造成困擾,前年他在酒後想硬上正值生理期的妻子,被妻子拒絕後,憤怒的他便開始毒打妻子。章男的父、母聽見哀號聲後前來勸架,沒想到章男反而毆打起兩位老爹媽;70歲老父逃到廚房後還被追打,忍無可忍下拿起斧頭朝兒子的頭顱猛砍,當場把將兒子砍死,並在案發後自首。

根據《檢查日報》報導,湖南省漢壽縣的章男2014年9月9日的晚上因為喝醉酒想跟正值生理期的妻子發生性關係,在被妻子以月經來為由拒絕後章男大發雷霆,開始毆打妻子。章男的父母聽到哭聲過來勸阻兒子,不料章男反而把怒火轉移到父母身上,開始對兩個老人拳打腳踢。

章男的父親以為躲到廚房就安全了,沒想到兒子還是繼續追打,70歲的老父忍無可忍,拿起一旁的斧頭,對著兒子的頭顱一陣猛砍猛砸,直到兒子斷氣倒地才停止。經過醫院鑑定,章男是鈍性暴力致顱骨骨折、腦挫裂傷、顱內出血引起腦功能衰竭死亡。

案發後,老父主動向司法單位自首,並且誠實交代案發經過;最近判決出來,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章男的老父有期徒刑三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