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被嘲笑「經驗差」 父當下示範「教學」…

▲有網友和父親分享自己分手的事情,父親竟然使出金手指教學。(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和父親分享自己的感情狀態,他提到自己和女友分手了,沒想到父親的第一個反應竟然就直接說「那一定是你不夠強啦!」之後又說出一連串令人害羞的對話,甚至還比出知名AV男優加藤鷹的招牌動作「金手指」,讓男網友也哭笑不得。

這名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Dcard》發表了一篇名為「我爸想像的分手原因(新展開!)」,原PO提到自己在上個月和女友分手,他去父親的公司時,老爸問他是不是和女友分手了?原PO回答「是!」沒想到父親再問「啊她就沒在聯絡你唷?」原PO回答「嗯!」沒想到老爸下一句竟說「那一定是你不夠強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後當下無言、臉上三條線,沒想到老爸又問了更勁爆的問題,「你有沒有讓她很濕啊?」原PO回不出話,接著父親又說「你要先摳很濕啊!這還要我教嗎?」接著他就比出加藤鷹的「金手指」手勢示範。

然後父親還說「你有沒有看過蒼井空?要那樣再那樣呀!一定是你沒讓她爽她才會離開你啦唉!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原PO只好回答「我知道了,謝謝爸,我下次努力。」不料老爸又回答,「這樣就對了,別丟了我們郭家的臉。」接著就是仰天長笑。

事後原PO又補了一段,「我說爸爸那媽跟你離婚是不是因為…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戲稱「叔叔,你兒子在嘲笑你啦!」有人則認為「爸爸只是想緩和氣氛,讓妳不會因為失戀很難過吧?」結果原PO還回覆說「原來爸爸也不夠強…媽媽才會…」結果另有網友戲稱,「媽表示:齁!你爸喔!嘴秋手賤整隻死懨懨(台語)。」其他網友也笑稱「爸爸是過來人」、「老一輩的經驗談」。

▼加藤鷹親身示範金手指。(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