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書要印整本!上大夜還被投訴 女超商員的超辛酸告白

▲女到超商要求影印整本書,還要裝訂成冊。(示意圖/ETtoday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超商女店員PO文表示,最近奧客五花八門,除了有人進來哼歌,還要求她接著唱,或是點烏龍拿鐵要加8顆奶精外,還有各種「奇葩」。有顧客上門丟一本書要求從頭印到尾,再裝訂成書,還有客人看到她一個女生上大夜,竟然客訴「女生上大夜不合法,要提告」,讓她相當傻眼。

「我是便利商店店員,以下是最近遇到的奧客......。」網友在「靠北奧客」po文說,「有個常客的女兒來影印,因為老媽常把我們當奴隸使喚,這位女兒也學得有模有樣,一來就說要印課本,還扔桌上說『能幫我印成跟這本書一模一樣嗎?我想印A3像這樣夾著訂起來,錢先給妳我等等再過來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說,又不是只有一個客人,還要幫她服務,因為自己讀設計的,知道怎麼印可以用成一本書,但客人要求根本無法變成書,印到一半時,對方卻說「好了沒?欸不是這樣印啦,一頁一頁印才夾的起來啊!」

因為客人要求封面封底印一張,背面印第一頁和最後一頁,「妳就照我說的印,我知道怎麼用」,最後還把店員印老半天的東西扔了,之後又重新照她要求印,對方又說「欸,夾不起欸,妳到底會不會印啊,算了算了我去711印好了,妳根本就不會!」

讓店員忍不住說,「一開始就跟妳說這樣用不成一本書了,是妳說要這樣印的。」最後送走氣呼呼的客人,心想要是隔壁小7能印出來,她就重回高中砍掉重練。

還有一位客人,看到她一個女生獨自上大夜班,一直說女生怎麼可以上大夜,很危險,「大夜就是要男生做啊,上大夜對女生很傷身耶」雖然她回說男生和女生的身體構造一樣啊,但對方堅持「哪裡一樣?我有雞雞妳沒有啊」結果過兩天店長就接到一個奇怪的客訴,內容是「讓女生上大夜不合法要提告」,讓她氣得直說現在顧客也太靠北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