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深夜狂奔 網友笑:它也要去賞雪了!

▲被風吹動的垃圾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都在瘋賞雪,連垃圾桶也按耐不住?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垃圾桶被風吹到自動滑行的影片,相當逗趣可愛,更有人戲稱「他是要去賞雪啦」!

PO出影片的網友表示,這種天氣離家出走會不會太辛苦,是不是有人家的垃圾桶不見了,還笑說「我是不是應該考慮勸它回家別逗留?」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太可愛了」、「是要去賞雪嗎」、「走路搖搖晃晃,想必是有喝酒」、「要去哪裡,幾點回來」、「掰掰不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臉書,載入較慢請稍候。

 

社員 #陳季棚 發表於 #爆料公社這天氣選擇離家出走會不會太辛苦了啊~誰家垃圾桶不見了?我是不是應該考慮勸它回家別逗留?#咩小編: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雪去⛄⛄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