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又要到另一半家拜年了?想要形象加分必學這4招

▲要如何拜年才能在未來公婆面前留下好印象呢?(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快要過年了,交往中的情侶也不免要到另一半家中拜訪,給未來的公婆留下好印象,國外網站《Japaholic》整理了4招如何替自己形象加分的必學小撇部,謹記這些就能讓你在未來公婆眼中大大加分喔!

到另一半家中拜訪,基本的規矩、禮儀當然不能漏掉,像是主動打招呼、保持微笑不要擺臭臉、別說另一半壞話、主動幫忙洗碗收碗筷、上廁所後保持整潔等等,都是非常基本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4招可以讓你的形象大大加分

1.不要太做作,雖然要保持禮貌,但太做作往往會讓人反感,甚至覺得你很假。

2.千萬不要說一套做一套,言行一致才是王道,若被對方抓包了反而會覺得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

3.送禮是必要的,但也不用送到太貴重的禮物,不如事先調查對方長輩喜歡什麼東西,送的貴不如送的巧!

4.遇到問題可以先向對方家長詢問意見,這樣不但比直接問另一半好,也會讓他們覺得你很重視他們的感受!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