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換柱不會那麼慘」 柯P又把實話說出來了 

▲柯文哲直言,朱立倫不換柱還不會那麼慘。(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大選落幕後,國民黨總統、立委雙雙慘敗,主席朱立倫辭職下台承擔敗選責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上節目專訪時,又對朱立倫發表看法,「他就是想太多、算太多,如果當初不換柱的話,說不定還不會那麼慘」,此番言論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柯P又把實話說出來了」!

柯文哲日前接受三立《五四新觀點》專訪,被問到選後對朱立倫有何看法,柯文哲直白表示,若當初不要換柱,或許結果還不會這麼慘,「唉,我是覺得他想太多、算太多了」。

另外柯文哲也說,這回立委選舉他原本預估57席左右,「過半是57,我原本想說多一點而已,沒想到竟然變成68!」還說是周子瑜事件的助攻,讓民進黨能有如此漂亮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