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撕裂了也要考 學測「最佳精神獎」應該頒給他

▲學測英文科試題。(圖/大考中心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今天學測最後一天,早上第一堂考英文,南部某考區有學生在9點20分考試鈴響時突然跌倒,造成下巴撕裂,第一時間被送到醫護中心治療,但該生堅持要把考卷寫完,因此最後勉強在醫護中心完成作答,才送醫治療。

大考中心副主任沈青嵩表示,該名考生傷口撕裂嚴重,因此第一時間被緊急送往學校醫護中心做簡單治療,「本來是建議他先到醫院治療,但是他堅持繼續考」,最後只好在醫護人員和家長陪同下用備用考卷完成作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台北某分區早上則有三棟教室發生沒電的情況,因此工作人員緊急請水電工前來修復,幸好趕在考試開始前,約8點20分恢復供電,預計有43個試場受到影響。

▼學測最後一天強碰「霸王級寒流」,一早就下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