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公布新春方案!消費送開運紅包袋再抽機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為了搶攻買氣,蘋果優質經銷商STUDIO A宣布明(23)日起舉辦2016「超級大樂透」抽獎活動,民眾凡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免費獲得獨家好運紅包袋和抽獎券,限量1萬組,STUDIO A除了將於大年初一(2/8)加碼抽出一名頭獎幸運得主外,民眾還可於過年期間持抽獎券至全台任一STUDIO A門市,現場從樂透機抽出一枚彩球號碼,每個號碼均代表不同驚喜好禮,且人人有獎,頭獎共計10張日本免費來回機票。

STUDIO A首度於明起舉辦大規模新春三重抽獎活動:

●第一重:凡於1/23起至全台STUDIO A、Straight A校園店或維修中心不限金額消費並加入STUDIO A行動會員卡,即可獲得STUDIO A獨家好運紅包袋和抽獎券,STUDIO A將於大年初一(2/8)抽出一名日本機票幸運得主。

●第二重:凡於大年初一(2/8)至年初七(2/14)持抽獎券至STUDIO A全台門市,即可參加「超級大樂透」抽獎,現場抽出的彩球號碼即代表該獎項。

●第三重,凡於大年初一(2/8)至年初七(2/14)單筆消費滿萬元,還可再獲一次「超級大樂透」抽獎機會。「超級大樂透」獎項包含日本來回機票、 STUDIO A會員點數1萬點、STUDIO A Care意外保、FORA臂式藍牙血壓機、精美保護套、STUDIO A精緻旅行五件式收納組等,總計5,000個獎項、總價值超過400萬元。

STUDIO A表示,看好春節期間消費力爆發,STUDIO A除了祭出「超級大樂透」抽獎活動外,春節期間全省STUDIO A門市僅在除夕當天提早於18:00打烊,其餘大年初一(2/8)至年初七(2/14)皆正常營業,預計將帶動業績成長三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