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趴醫院地板不起 網友要爸媽負責...她們好無奈!

▲一張女童趴醫院地板的照片,引來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尤其是公共場合,看見孩童到處玩耍嬉鬧當自己家,是父母沒能及時制止、教導正確觀念,還是他們實在太調皮難管?就有網友拍下一張醫院內的照片,只見一名小女孩趴在地上不肯起來,讓許多人將矛頭指向家長,指責缺乏管教。

一名陳姓網友21日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醫院內拍下的照片,只見一位穿著粉紅色外套的小女孩,不知怎麼了整個人趴在地上、臉部朝下,他憤怒的寫下,「看到家長讓小孩在醫院的地上爬真的很想揍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指責家長太不負責,「地上很髒耶」、「公眾場所這樣子真的很糟糕」、「我女兒敢給我這樣的話,我先拖去廁所海扁再說」、「在家裡教的好,出外根本不會有這種脫序行為」、「沒有教不會的孩子 只有懶得教的家長」、「要是我小時候做一樣的事一定被我媽吊起來打」。

不過隨著留言增多,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拍照者太小題大做,還有不少媽媽喊冤,直言管教小孩根本不容易,「罵小孩有人說虐待,放任有人說沒家教,是要怎麼教旁人才不會有意見?」「等你妳們當了父母就知道了,小孩有多難控制跟父母有多麼難當了」、「社會真的不缺正義魔人」、「小孩難控制啊,會這樣拍的一定沒生小孩」、「你叫他不要做他就會乖乖聽話嗎,打了會被po爆料,不管他也會被po爆料,父母難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