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周子瑜事件 柯文哲:催票效果會比軍宅還大

▲柯文哲、陳佩琪一同完成投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立委選舉16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約在上午9時30分左右抵達金甌女中投票。面對記者詢問如何看待周子瑜事件,他表示「除了嘆氣還是嘆氣」,而這事件「我看催票效果會比軍宅還大」。不過,他也說,今天是投票,先把票投完,要煩惱的事情明天再煩惱就好。

陳佩琪今日上午穿著紅色外套、裙裝,與柯文哲一同現身金甌女中投票。面對媒體詢問兒子是否為首投族?柯回應,「不會吧!」,他前年就投票;陳佩琪也接話表示,兒子在2014就有投票權,稍晚會自己來投。媒體追問為何不一起前來,柯P則回「他沒有這麼笨啦!」

針對周子瑜事件,一個中國是否還能各表?柯文哲回應,這事件我看催票效果會比軍宅還大。至於換執政黨是否不會再發生?他則說,這就是要處理的問題,不過今天是投票,先把票投完,要煩惱的事情明天再煩惱就好,等明天新民意出來大家再一起討論。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