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背景都馬虎不得!網美教你照片張張破千讚的7個Tips

文/妞新聞  Emma

每次興高采烈地po出新照片,朋友們反應卻很冷淡無趣,讓你超級空虛寂寞嗎?羨慕那些網路名人們,隨便一則貼文就是成千上萬的讚數留言,想知道他們的秘訣究竟是什麼嗎?今天澳洲Instagram名人Sjana Earp就來現身說法,告訴你照片受人歡迎的撇步有哪些啦!

Photo Source: ingles -glogster 

Sjana Earp年僅20,一頭閃亮的金髮和精緻臉蛋讓她迅速累積追蹤者。除了長相亮眼,她也因為常在IG分享瑜珈生活,和四處旅遊的美圖受到廣大歡迎。成名後也接到許多代言邀請成為模特兒,18歲那年還和One Direction主唱哈利傳出緋聞呢!來看看她分享經營相簿的方法吧!

1. 多利用戶外自然光拍攝

相較室內拍攝的照片,白天的戶外照更顯朝氣活力,也透露出你喜歡到處跑的活潑個性,這樣的女孩總是受歡迎!與其總是用內建濾鏡修圖,不如多利用最美的自然光吧!

2. 上傳色彩明亮的照片

比起陰暗顏色,明亮鮮豔的照片更能快速抓住追蹤者的眼球,也讓人看了心情跟著愉悅起來。

3. 連身後背景都要講究美感

除了臉的角度、身體姿勢擺得美美,身後的街景、風景構圖搭配也相當講究。許多女孩常犯的錯是,上傳很多整張臉佔滿鏡頭的照片。除非你是個美妝高手,否則朋友們其實對你的大臉特寫完全沒興趣啦!

4. 用海平線呈現遼闊感


超愛往海邊跑的Sjana,非常喜歡利用海平線或地平線拍出開闊的畫面,這樣的美景是不是也讓你特別想按下愛心呢!

5. 保持畫面的整潔

一個畫面中的重點抓清楚,不要有太多花俏繽紛的東西或背景分散注意。讓人一眼就看出你要表達的事物,簡單明瞭又清爽。

6. 利用道具呈現幽默動作

有趣的圖片人人愛,不要總是只上傳美照。有時犧牲色相、豐富的肢體搞笑讓朋友愛死你的幽默感!別忘了有趣的圖說或道具也是加分小秘訣喔!

7. 曬出和小動物的合照吧

Sjana特別提到,如果以上的技巧都失敗了,那麼有一種照片鐵定受歡迎,就是可愛動物照。只要po出與胖萌動物的合照或特寫總是讚數狂飆,大家還不一起來出賣家中寵物嗎!

看完Sjana的技巧整理後發現,想成為受歡迎的IG紅人真的需要勤勞往外跑愛運動啊....(我太懶惰我跟追蹤者道歉!)果然美照的背後還是要花許多心思經營,大家也都把這些方法學會了嗎?

【延伸閱讀】

找個逆光的角度就對了!5招教你拍出激瘦奇蹟美照

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澳洲部落客醒悟揭密完美照片背後的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