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公報出現「福爾摩沙聖戰組織」 網友KUSO照瘋傳

▲網友自行KSUO的選舉公報照片。(圖/網友林雅強授權提供使用)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2016大選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除了正副總統之外,各選區立委也都進入最後激戰。但最近在臉書流傳一張照片,台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選舉公報,突然出現一位「林雅強」的男子,政黨推薦是「福爾摩沙聖戰組織」,與原始的選舉公報出現極大落差,網友看到後直呼「太有才了!」

13日下午網友們轉載一張選舉公報的照片,原本看似平淡無奇,但仔細一看這是台南市第三選區的立委選舉公報。1號是中國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2號候選人名為「林雅強」,所屬的政黨是「福爾摩沙聖戰組織」;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覺得好奇,什麼時候有這個組織,還有這位候選人?仔細一看,原來就是這名網友的KUSO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到林雅強,他向記者表示這張照片的確是他KUSO的。林雅強說,下午他在朋友家中聊天,剛好看到選舉公報,他一時突發奇想,便把代表民國黨的2號候選人鄧秀寶的內容資料改成自己的,從名字、出生年月日、性別、黨籍、學歷、經歷和政見,全都修改了一番。

內容當中最吸引人的,除了所屬的政黨是「福爾摩沙聖戰組織」之外,另外連考取駕照幾分、得過統一發票都寫上,就連政見還寫到「唯一支持巧芯、氣溫低於10度就停班停課等…」

林雅強提到,會KUSO這張照片,主要是一般人其實對於選舉公報的內容通常連看都沒看就丟了、或是被拿來摺成紙盒裝骨頭。其實選舉公報裡有每位候選人的政見,此舉是希望大家不妨花個時間看看喔!雖然KUSO這樣的內容笑笑就好,但林雅強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喔!

網友看到林雅強的照片,有人留言說「這什麼東西啊?」還有網友也提到「怎麼會有巧芯?」另有網友直呼「這太狂了?」還有網友戲稱「要不是我住台北,否則我一定投給你。」

▼原來的選舉公報。(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