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設計預覽 Acura Precision概念底特律亮相

▲Acura在底特律車展上推出Precision概念車,做為品牌未來家族設計走向的預覽。(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日本車廠Honda的豪華品牌Acura在此次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一款4門Coupe的「Precision」概念車,其外型有著與現行車款截然不同的風格,被視為是品牌未來的家族設計語彙預覽。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Precision的車頭有著十分醒目的鑽石型水箱護罩,其造型一路延伸至前保桿與兩側的頭燈,箭型頭燈內採用多組LED做為照明光源,對開式的車門上找不到門把,車側線條則用上了時下流行的Coupe斜背造型,並一路向下延伸到尾燈組與雙邊單出尾管,高張力的肌肉線條看起來頗為動感。

▲鑽石型的水箱護罩一路延伸到保桿及頭燈,看起來十分醒目。(圖/翻攝自網路)

▲車側線條採用四門Coupe的斜背設計,對開式的車門上找不到把手。(圖/翻攝自網路)

▲斜背線條一路延伸到車尾,搭配大型的雙邊單出尾管動感十足。(圖/翻攝自網路)

走進車室內,Precision配備了長方型的數位化儀表板,中央控台上也有一個大型的多媒體螢幕,值得注意的是,在控台上並沒有太多按鍵,大多數的功能都將透過一塊數位人機介面觸控板進行操作,雖然Acura並未透露關於該介面的詳細操作方式,但至少讓控台看起來清爽多了。

▲Precision的控台設計十分簡潔,大部分的功能都透過數位人機介面觸控板操作。(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底特律車展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