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武裝上身 Nissan Titan Warrior概念底特律登場

▲美國市場熱愛的皮卡當然不能缺席底特律車展!(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既然是在美國的車展,那當然就少不了粗曠的美式皮卡,Nissan就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Titan Warrior概念車,在基於現行Titan XD的基礎上增添更多「重武裝」,或許會是世界末日逃難時不錯的選擇。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與Titan XD相比,Titan Warrior的長寬高都多出了近7.6公分,足下也換上了大尺碼的越野輪胎,在氣勢上就能震懾不少人;LED頭尾燈都換上了全新造型,車色則是以原廠稱為「Thunder」的消光灰,輔以橘色和黑色線條做為點綴,另外為了保護車身,鋁合金的下護板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後方還整合了左右雙出的排氣尾管,更突顯此車的強大性能。

▲Titan Warrior是基於Titan XD而來的概念車,經過武裝的車身看起來十分霸氣。(圖/翻攝自網路)

▲LED頭尾燈都經過重新設計,並加上了環繞全車的鋁合金下護板。(圖/翻攝自網路)

內裝部分,則是基於Titan XD的格局下,採用與外觀相互呼應的橘色與黑色,並加入許多碳纖維、麂皮與鍍鉻材質,將車室氛圍烘托得令人熱血沸騰,中央控台上方多了一組監控儀表,下方的按鍵也被改為撥桿設計,更突顯出機械美感。

▲黑橘的配色與車色相呼應,並加入碳纖維、麂皮與鍍鉻等材質點綴。(圖/翻攝自網路)

▲就連控台上的按鍵都改為撥桿式,進一步突顯機械美感。(圖/翻攝自網路)

Titan Warrior的動力仍是採用來自康明斯的5.0升V8引擎,可輸出310匹最大馬力及76.7公斤米扭力,與其搭配的是一具可承受高扭力的重型6速自排變速箱。雖然Titan Warrior讓許多熱血男兒蠢蠢欲動,不過目前Nissan並未透露進一步量產化的計畫。

▲雖然是基於市售車型而來,但Nissan並未透露Titan Warrior是否會付諸量產。(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底特律車展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