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再升級 麥卡倫2015限定版原木禮盒登場

▲麥卡倫於去年發表全新限量EDITION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結合了不同風味的雪莉橡木桶精心勾兌,甫推出即受到諸多威士忌愛好者的高度評價。(圖/翻攝自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節的腳步愈來愈近,為了增加消費者的禮盒採購選項,麥卡倫特別以年度限量系列2015限定版EDITION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完美凝聚品牌最重視的橡木桶實力之酒款,搭配同樣以原木精心製成的木盒包裝,悉心打造一款原木精裝禮盒。

▲麥卡倫特別以年度限量EDITION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悉心打造一款原木精裝禮盒。(圖/業者提供)

麥卡倫於去年11月發表全新限量傑作EDITION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結合了不同風味的雪莉橡木桶精心勾兌,再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甫推出即受到諸多威士忌愛好者的高度評價。這款特殊的年節禮盒,推出的數量相當稀少,更別出心裁地以木質精裝呈現,巧妙呼應酒款本身凝聚著麥卡倫精湛的橡木桶藝。

EDITION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問世,再次強調麥卡倫對於橡木桶的重視。從橡木桶大師Stuart MacPherson親自於西班牙尋找優質百年橡木、手工製桶以及潤桶等種種繁複龐雜的過程,到麥卡倫釀酒大師Bob Dalgarno精選八款風格獨具的珍貴雪莉橡木桶,並為各個原酒悉心勾兌,每一個環節,都再再顯示EDITION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限量身價及與眾不同。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