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招擋學生投票? 台大病理學期末考發「勿回鄉」公告

▲▼台大11日被網友踢爆,在期末測驗紙上寫出「勿回鄉」公告。(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11日被爆出在病理學期末考試紙上寫著「勿回鄉」三個字,被質疑是阻擋學學生返鄉投票。對此台大病理學科主任蘇益仁11日澄清,該公告是針對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將安排在考試後下週開始到校補強,並不會影響學生投票權益。

網友指出,該公告中明確寫出,「請成績可能不佳的同學於考試結束後一週內勿回鄉,等候學科通知!謝謝!」,而「勿回鄉」三個字更是被「放大粗寫」,引起一陣討論,又期末考完恰逢2016總統大選,被質疑是阻擋學生返鄉投票的「奧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蘇益仁特別發出聲明,此份通告每學期由課程助教依往例直接貼上課程管理系統與同學聯絡,並非學科正式公告,對象為修習該科目少數成績不理想的同學;最近三年修習該課程學生人數每年約100人左右,其中大約有0~4%成績不理想同學於考試後下一週開始到校補強,並不會影響學生返鄉投票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