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給買糖就「搗蛋」? 小女孩當街飆罵長輩三字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買不到想要的糖果餅乾可能會哭鬧,不過在高雄竟然有小女孩因為這樣爆粗口,甚至出手打長輩,而且還在大馬路上吵了好久。附近鄰居指出,一開始聽到激烈爭吵聲,還以為是有多大仇恨,沒想到只是買不到餅乾爆衝突。

妳說一句什麼?妳剛才說什麼?妳剛才說我XXX,妳才幾歲阿,沒大沒小!」大馬路上怎麼有這麼激烈爭吵聲?一切就從走出後面這家超商開始。

妳今天早上說要買給我的」,畫面中小女孩疑似在超商內,看到什麼餅乾糖果都想買,氣得婦人當場斥責,「妳再給我說一次,我買妳以後,買一樣而已,不是妳說哪一樣哪一樣,我就買一樣給妳。

「我就應該給妳錢喔!」正當婦人不答應,準備騎車離開不管她時,誰知道小女孩突然拔鑰匙,說什麼就是要爭,最後還上演全武行,往對方身上猛打,甚至連嘴巴都好衝動,不斷飆罵三字經

婦人也氣炸了,在路邊大講道理,小女孩左手抬起像在擦眼淚,但剛剛爭吵過程,還真的讓路人都傻眼,驚呼「我想是不是會發生社會問題啊,是不是有必要要打電話?後來就載走了。」

為了不給買糖就「搗蛋」,而且還大爆粗口,光聽聲音還以為是有多大仇恨,沒想到會是小朋友和大人在爭吵。影片被網友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有人想問是母女嗎?真的太誇張、太不孝了吧!

不過,有認識的朋友跳出來表示,兩個人其實是姑姑和姪女關係。但不管如何,任性的想買餅乾糖果就罵三字經,還對長輩動手,這樣的教育實在有待加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