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大學嫩照曝光!秀麗臉龐+妹妹頭瀏海 網驚:好美

▲大學時期的王如玄,模樣清秀美麗。(圖/翻攝自王如玄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8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花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她還附上一張大學畢業紀念冊照片,當時的王如玄留著妹妹頭瀏海,模樣清純秀麗,讓網友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紛紛讚美「班花」、「清秀佳人」。

王如玄臉書粉絲專頁以「玄念」為標題,提到在大學畢業時,她曾用弘一大師的名言勉勵自己:「花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未來不論順境逆境,務必維持心定、不忘初衷。」

「物換星移,格言不老。2016的現在,這兩句話依然受用。唯有始終如一,腳跟才能立得穩,帶自己穿越風雨,迎向晴朗。」王如玄還放上一張大學時期的嫩照,裡頭的她留著長髮,瀏海則是可愛的妹妹頭,看起來相當青澀美麗。

這張學士照PO出後,馬上吸引網友關注討論,紛紛留言稱讚「那年的女孩挺美的」、「王律師的學士照好美啊」、「好young喔!清秀佳人^^班花」,也有人鼓勵支持「別人要妳哭的時候,妳要笑的更大聲!加油~」。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