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警「展輕功」 從高9公尺橋跳下結果GG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連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6日晚間騎機車行經板橋四川路新興橋時遇警攔查,因怕通緝身分被查出,竟趁員警不注意突然狂奔爬上橋護欄,從高約9公尺大橋跳下,結果是躺臥在橋下清潔隊回收場內哀嚎,所幸經送醫僅是腳部骨折,而他還一度用弟弟身分應訊,企圖矇混,但最後仍被查出在7日解送歸案。

連姓男子因害怕通緝犯身分被查出,竟從高9公尺橋跳下,結果GG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指出,板橋警分局大觀所昨6日晚間18時許,在四川路新興橋上攔下騎乘機車的連姓男子(30歲),他先假意配合警方攔查停車,卻趁員警使用電腦查詢不注意時,突然拔腿狂奔隨後爬上橋護欄,員警在後高喊不要跳,但連男不聽制止蹤身下跳。

隨後,橋下新北清潔隊回收場內傳出哀嚎聲,增援警力趕到,立即呼叫救護車要將他送醫,在等救護車空檔,員警詢問其身分及為何要跳橋,他怕通緝身分被查出,竟冒用弟弟身分辯稱,是因有喝啤酒騎車,怕酒駕被罰才跳橋規避酒測。

連男經醫檢查後,所幸僅有腳部骨折,員警對他進行酒測卻無任何酒精反應,於是懷疑他說謊,經用隨身小電腦詳細比對樣貌,才查出其真實身分,連男見謊話被拆穿也只好坦承自己遭通緝身分,他經醫師診治無大礙後,警即將他帶回偵訊,今日依毒品通緝罪嫌解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