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路中攔物流車!男遭後照鏡巴臉 下1秒上演「阿伯路上飛」

記者陳豐德、莊智勝/新北報導

行車糾紛路上飛!新北市板橋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只見一名阿伯不顧馬路上車來人往,逕自站在物流車面前大聲咆嘯,而駕車的物流士卻遲遲不下車理會,待路口號誌一由紅燈轉綠,物流士立即催下油門離去;阿伯見狀當場緊拉後照鏡,隨著貨車前行不斷奔跑、跳躍,被往前拖行了數十公尺。誇張、危險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好猛的物流司機!」

目擊網友指出,26日下午在江子翠路口發現阿伯疑似與超商物流車有行車糾紛,趁著停等紅燈時站在貨車前不斷比手畫腳咆哮,引來路人注目;而物流士則不為所動,靜靜地坐在駕駛座不予理會。更驚悚的還在後頭,物流士見到交通號誌轉為綠燈後,不顧阿伯還站在貨車左前方,逕自踩下油門前行;阿伯先是被後照鏡猛力巴臉,隨後旋即反應過來,伸手緊緊拉著貨車後照鏡,隨著車體行進往前不斷奔跑,中途還二度「大跳躍」,上演在半空中「飛行」戲碼,場面相當危險。

針對這起交通糾紛,轄區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警方指出,經調查後發現駕駛貨車的李姓物流士於26日下午1時許在雙十、松柏街口迴轉,引起駕駛小客車的黃男不滿,一路驅車追到雙十、文化路口,見到李姓物流士停等紅燈,黃男立即下車擋在物流車前,要求李男下車協調;但當時李男見狀後嚇傻,遲遲不敢下車,並趁著號誌轉綠後逃離現場,不料黃男卻緊抓左側後照鏡而遭拖行數十公尺。

警方表示,目前雙方皆已到案,李男控訴黃男擋路妨害自由;而黃則稱,遭到拖行後導致身體受傷,手機也因此損壞,反告李男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警方在針對2人做完筆錄後,全案依法辦理。

誇張的畫面在爆料公社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仇是結多大啊」、「那阿伯被後照鏡打臉耶」、「店到店運費要60元喔,不要賴帳」、「用生命捍衛路權的最佳典範」、「這是表演特技嗎?看到阿伯起飛直接笑噴」、「喝喝哈ㄏ一,看我飛簷走壁!」

▼黃男先遭後照鏡巴臉,隨後又被物流車拖行數公尺,在馬路上飛奔、跳躍,場面相當驚險。(圖/翻攝爆料公社)

▲▼板橋黃姓小客車駕駛與李姓物流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站在物流車前要求李男下車調解,不料李卻踩下油門前行,黃因此緊拉後照鏡上演「飛行戲碼」。(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