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嘎嘎身上學會這5大招! 魯蛇也能擄獲女人心

▲嘎嘎早在出道前就花名在外,除了床上功夫好,最厲害的是一張甜死人不償命的嘴。(圖/翻攝自YouTube、嘎嘎的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嘎嘎6日被爆出街頭擁吻、掀衣Populady寶兒,引起軒然大波,甚至被所屬的相信音樂勒令退團。不過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昨晚卻在臉書PO文,以「嘎寶事件」為例,點出專情魯蛇輸給花心壞男人的原因,並分析出5招擄獲少女芳心。

星光奈奈在臉書貼文表示,「為什麼專情(沒女人搶)的魯蛇,會輸給花心的壞男人呢?壞男人比較帥?你覺得寶兒的外貌跟職業,找不到更帥更有錢的?」。她說,女生是靠感覺不是邏輯,而感覺要如何產生呢?答案就是「讓她有情緒波動,一下生氣一下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嘎寶事件」整理出嘎嘎的5大招:

1.一開始用力拉住她 >> 女生氣
2.突然下跪 >> 女驚訝又笑了
3.抱住她(因她的原諒而給獎勵) >> 女安心
4.拉到角落突然掀衣服 >> 女嚇到
5.男擁吻她 >> 女安心

星光奈奈強調,「順序很重要,如果一開始就跪,就是只會奉承的魯蛇。她早就知道自己在生氣,你會更巴結她,“跪”只是證明了軟弱」。看完網友紛紛表示,「感謝奈奈一直傳授我們魯蛇招術啊」、「把妹是門深奧的學問,有些人終其一身學不會;有些人則無師自通」、「我領悟了!用攝影來說,沒有層次也至少要有光影趣味;若走極簡必體現俐落線條」、「符合起、承、轉、合的概念」。

舉個例,當女生說想分手(聽得出來只是耍任性那種),壞男人會淡淡的說好吧,接著緩慢走開;此時女生會想為何不挽留,或懷疑他外面有小三,就開始進入生氣又傷心的情緒。等她糾結個幾秒、幾分鐘,再突然衝過去「強」抱她,或用力拉入懷。女方推開就繼續用力抱,等她發洩完再吻給她個安慰。

▼星光奈奈強調招數的順序很重要。(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