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中國一步!三星Galaxy A7、A5 在台登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 2015 年底一口氣發表旗下最新 A 系列的中階入門款手機,包括 5.5 吋 Galaxy A9(2016)、Galaxy A7(2016),5.2 吋的A5(2016),和 4.7 吋的 A3(2016),而在新年的一開始,台灣三星除了推出 Galaxy Note 5 粉紅款,此次搶先中國地區,直接推出 Galaxy A5 跟 A7 兩款,給各家大廠一個下馬威。

一反往年常態,台灣三星自 2015 年開始針對中階、入門產品規劃全新的 Galaxy A 系列、E 系列跟 主打大螢幕的 Grand Max,當中尤其以強調採用一體成型金屬、輕薄、時尚配色的 A 系列最受歡迎,而此次該公司再接再厲,於新年度一開頭,便祭出四款 A 系列產品。

根據三星原廠公布的消息指出,Galaxy A7 採用的是 5.5 吋 1080P 螢幕,上方覆蓋的是大猩猩四代康寧玻璃,大小為 151.5 x 74.1 x7.3mm,重 172 克,搭載1.6GHz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支援光學防手震,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300 mAh,支援快充功能跟指紋辨識,不支援 NFC。

Galaxy A5 跟 A7 大致上差別在於尺存,採用的是小一點的 5.2 吋 1080p 螢幕,上方同樣覆蓋大猩猩四代康寧玻璃,大小為 144.8 x 71 x7.3 mm,重 155 克,搭載 1.6GHz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支援光學防手震,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2900mAh,支援快充功能跟指紋辨識。

至於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搭載市場上少有的高通 Snapdragon 652,1.8GHz 四核心處理器的 Galaxy A9,跟配備4.7 吋 720P 螢幕,搭載高通 S410,1.5GHz 的 Galaxy A3 則還未有台灣的上市情報。

台灣三星選在 2016 年第一個上班日,一口氣推出四款中階、入門款的 4G 手機,A 系列「奪目金」、「自信白」、「風格粉」,預計於1月中旬起同步於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台灣之星及各大經銷通路開賣;限量版「寶石黑」則於三星智慧館及網路通路同步開賣。Galaxy A7(2016)空機價 15,900 元,Galaxy A5(2016)空機價13,900 元,消費者於 2 月 29 日止,購買Galaxy A5(2016) 或A7(2016)並登錄「三星幸運骰」App限量加贈原廠行動電源一組(市價NT$1,190),還可參加百萬汽車抽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