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灣三星暖身辦新年活動送Galaxy Note 5粉紅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宣傳新年活動,台灣三星今天(12/29)特別在台北西門町鬧區舉辦「三星幸運骰」活動,現場特別打造「三星轉運車」,並邀請寶島叫賣哥葉昇峻與民眾大玩骰子樂,現場更首度曝光預計將於 1 月中旬上市的 Galaxy Note 5 「瑰鉑粉」。

▲▼台灣三星稍早在台北西門町暖身新年活動還送出 Galaxy Note 5「瑰鉑粉」新色,現場湧進上百民眾圍觀。(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宣佈,將於 2016 年 1 月 1 日起至 2 月 29 日止推出「耀眼迎新 我的幸運星」活動,只要購買 Galaxy 指定機種,接著至 Samsung Galaxy Apps 下載「三星幸運骰」App並登錄指定資料,就有機會獲得 55 吋三星4K UHD TV JU6000系列(市價46,900元)、Samsung NX1 雙鏡組 (市價134,980元)、7-11禮券等,所有成功登錄者還有機會抽價值新台幣 159 萬元的 Mercedes-Benz A180 AMG line(銀色)百萬名車,總數超過12萬個中獎機會,活動期間購買 Gear S2上網登錄送原廠專用無線充電座(市價1,390元)。

▲▼Samsung Galaxy Note 5 「瑰鉑粉」外觀一覽。(圖/記者洪聖壹攝)

為了替活動提前暖身,台灣三星特別打造「三星轉運車」,寶島叫賣哥 – 葉昇峻親自押車前往西門街頭,跟民眾大玩「三星幸運骰 骰出星好運」PK活動,現場還送出尚未上市的 Galaxy Note 5 「瑰鉑粉」新色,結果湧進近百位民眾圍觀,台灣三星更進一步宣布將於 1 月 23 日在台北三創加場舉辦「三星幸運骰 骰出星好運」活動,,獎品包括Galaxy Note5五折折價券及韓國知名服飾品牌福袋等,最大獎同樣也是Galaxy Note 5 32GB乙支(市價23,880元)。至於Galaxy NOte 5「瑰鉑粉」新色將在2016年1月中旬正式開賣,為消費者獻上「粉味」新機。

▲為了替活動提前暖身,台灣三星特別打造「三星轉運車」,邀請叫賣哥 – 葉昇峻現身西門街頭跟民眾互動,最後由來自汐止的潘小姐,獲贈尚未上市的 Galaxy Note 5 「瑰鉑粉」新色,也宣布將於 1 月 23 日於台北三創加場。(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