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活屍趴趴走!這家變裝網友讚翻:無法跨年怨念爆表

▲麥當勞變裝秀,許多人驚呼太酷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友李霈蕓授權,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董美琪報導

你也遇到麥當勞變裝秀嗎?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自己在高雄市麥當勞九如二餐廳,遇到最恐怖變裝,開玩笑說宛如世界末日,許多網友看了直說「 好恐怖!快吃薯條壓壓驚!」

今年麥當勞跨年有許多創意變裝秀,被網友po在臉書社團,有女僕制服,小小兵、MARVEL英雄……等,但最吸睛的,大概就是這個了。只見高雄市這間麥當勞員工,每個人都畫上五顏六色的恐怖妝,衣服也是「喪屍」的顏色。讓原po「是要世界末日了嗎?剛剛走進來嚇一個倒退好幾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說「哈哈哈辛苦服務人員了」、「這家目前看到最酷的」、「一種奧客退散的概念」、「好酷」、「辛苦了,上個班搞成這樣」還有人開玩笑說「無法跨年之怨念爆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