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型男夢碎!砸7萬8千元買限量名牌鞋 竟收到百元舊鞋

 

▲男子花7萬8千元網購限量名牌鞋,賣家卻寄千元舊鞋。(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25歲林先生日前瀏覽臉書社團,看到有人在販售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代言的限量名牌鞋款,2雙組合價7萬8千元。林先生大為心動,也馬上下訂,並分3天全額付清,想不到賣家就此人間蒸發。林先生收到貨後打開一看,竟然變成2雙市價不到1千元的球鞋,讓他氣得到花蓮地檢署按鈴提告。

在網路上花了上萬元卻是騙局一場!林先生表示,自己本身經營服飾業,日前在臉書看到有人在販售名牌鞋,由於是限量款,今年初甫上市時要價1萬3千多元,網路上則喊破10萬元,賣家卻只開價7萬8千元,讓他一口氣答應購買。

下訂單後,林先生分3天全額付清款項,結果賣家竟然就此消失。「我們要求面交,他就是一直逃避,後來他就說鞋子先幫我們寄,就先讓我們相信」,查看當時雙方的對話紀錄,賣家不但拍下準備寄出的鞋款,裝箱後更傳來宅配收據為證,甚至不斷打電話,企圖讓林先生放心。

「長這種東東...這是什麼!」林先生收到貨後氣炸了,因為賣家送來的竟然是2雙舊灰布鞋,市值還不到1千元。事後,林先生發現賣家的臉書已經關閉,連電話也打不通,於是在網路上分享被騙經過。為避免更多人遭殃,他也到花蓮地檢署按鈴申告,準備提告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