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巴比較浪漫? 她的故事讓女孩們「幻想破滅」

▲女網友發文,韓國男友愛喝酒,半夜讓她在街上獨自吹冷風。(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是說歐巴就比較浪漫、比較優良!」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自己男友是來台學中文的韓國人,30歲了「沒存款、沒工作」還每個月跟父母伸手拿錢。原PO感慨地說,男友不懂浪漫就算了,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他超愛喝酒。有一次,男友又跟朋友在外喝個爛醉,還叫感冒的原PO接送,更在凌晨3點亂按門鈴驚醒她全家人。

原PO寫到,韓國男友不懂浪漫,紀念日、情人節、聖誕節都是自己在花錢安排。還有,男友不敢跟父母說他有女朋友,這些事情自己都可以忍,但就只有喝酒這件事不行。她形容,男友每次都要喝到爛醉,常常凌晨2、3點要自己去酒吧接他,「我看著男友像死狗一樣趴在地上流口水,還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次,原PO出門忘了帶鑰匙,於是打電話問男友可不可以幫忙開門,他說有事在外,「直到晚上12點半才能回來,要我等他」,結果,她一等就等到2點,「為了喝酒,居然半夜讓女友丟在街上吹冷風!」

過沒幾天,男友又在外跟朋友喝醉,原PO因為感冒沒辦法去接送,所以「把地址電話都寫好放進錢包裡面」。「他一樣又爛醉,朋友打電話要我去接他,可是我吃了藥睡很沉」。男友在凌晨3點多按電鈴,把原PO全家人吵醒,開門一看,他居然在樓梯間撒尿,「然後拉著去幫他付車錢」,「聽著司機一直數落,我只能不停道歉,淚流不止」。

「他說我破壞他跟好兄弟的喝酒時光,所以要跟我分手。」原PO無奈地說「他說喝酒是韓國文化改不了,所以看來我這輩子無法跟韓國男人交往了」,「奉勸對韓國歐巴有各種幻想的女孩們,韓劇裡面都是狗屁!不是說歐巴就比較浪漫比較優良,每個國家都有爛男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