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房間偷裝針孔!驚見14歲愛女裸躺床 被男人狂舔下體

▲14歲少女瞞母親,偷帶男友回家「恩愛」。(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們家怎麼多一個男生?」14歲少女小美(化名)住在母親的租屋處,卻因為時常帶23歲林姓男友回家,引起房東注意而跑去打小報告。小美母親於是偷偷在屋內裝針孔攝影機,果真拍到女兒赤裸躺在床上,林男不僅對她親吻、摸胸,還舔遍全身。檢方依猥褻幼女罪嫌起訴林男。

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2月,小美結識林男,2人進一步交往後,時常偷偷到她和母親的租屋處「恩愛」,結果引起房東注意,跑去打了小報告。小美雖然否認有這件事,但母親還是起了疑心,便在女兒房間內裝設針孔攝影機。

檢警調查,9月10日凌晨1時許,趁著母親外出,小美又悄悄的帶男友回家。小美母親事後查看影像差點氣瘋,因為當時愛女一絲不掛躺在床上,任由林男愛撫口交,全身幾乎都被舔過一遍。

小美母親報警抓人,林男看了錄影後坦承犯行,稱雖然知道對方未成年,但因為一時情不自禁,才有了親密接觸。林男被控猥褻幼女,檢方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