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砸車偷手機!發現性愛豔照 恐嚇女失主「野戰」才還

▲小偷發現手機內有性愛照,威脅女失主跟自己嘿咻。(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宜昌市一名竊賊鎖定停車場偷東西,日前盜走劉女車內的手機,發現裡頭竟然有她和老公的性愛照片。竊賊透過手機內的資訊,威脅劉女與自己發生性關係,否則要把艷照散播出去,最後甚至勒索5000元人民幣(約2萬5千元台幣)。

據《騰訊新聞》報導,劉女的愛車在停車場被砸,竊賊偷走財物和手機。第二天,劉女發現被偷後報案,焦急地要求警方一定要尋回手機,接著才吐露裡面存有自己和老公的私密照片。

竊賊發現手機內的性愛照片後,透過社群網站聯絡上劉女,恐嚇她與自己發生性關係,最後又開口勒索5000元人民幣。警方循線將竊賊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