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男聖誕節炸保險套販賣機 反被金屬碎片爆頭

▲德國一名男子偷竊保險套機不成,反倒被碎片擊中而死。(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當天德國一名29歲男子與2名同夥為了偷竊財物,竟然用炸藥炸毀了一台保險套販賣機,卻不幸被金屬碎片擊中頭部,送醫後傷不治。醫院人員覺得案情有異報警處理,才讓真相曝光,警方介入調查後,已將2名同夥逮捕。

事件發生於德國北萊茵-威斯伐倫州的舍平根鎮(Schoeppingen),受傷男子被兩名分別為27及29歲的同黨駕車送到醫院,聲稱是因為跌落樓梯而受傷,經過警方偵辦後,一名同夥才承認是為了竊取財物而炸毀保險套機。

警方趕到案發現場,發現地上除了一堆散落的保險套,還有一大筆金錢,可能爆炸當時意外發生地太突然,犯人情急之下忘了取走,一條人命竟然因為這樣而死,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