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辯論從頭罵到尾、蔡解除封印 網友一張圖解三黨表現

▲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會上,三方交戰激烈。(圖/公視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首場總統電視辯論會27日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數度在辯論過程中激戰,讓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直呼被邊緣化。對於三方的表現,網友也製圖Kuso,指出宋楚瑜刷存在感、朱立倫從頭到尾罵好罵滿、蔡英文則像「封印解除」,破解對方的攻擊。

朱立倫在辯論過程當中,不管是在申論、媒體提問、交互詰問或是最後結論,時間都掌握得很好,不但能回答完問題,同時還能撥出時間抨擊對手蔡英文,這也讓蔡英文酸溜溜地讚許朱立倫:「面對嚴肅問題,還可以空出時間來罵我。」

針對各種議題與政策,雙方不斷激辯,不斷你來我往互相攻防,朱立倫也不忘逼問蔡英文對於九二共識的看法,蔡英文則回批:「裝睡的人永遠醒不過來」,宋楚瑜則像在觀戰似地說:「你們又來了,又在吵來吵去,把經濟吵得往下滑」。

不過,對於三黨的辯論表現,粉絲專頁「台灣賦格」晚間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圖,指宋楚瑜是在刷存在感,而朱立倫則從申論到結論都不放棄任何時間罵蔡英文,簡直是「罵好罵滿」,至於蔡英文就像是見招拆招,在辯論會上不甘示弱地火力全開「封印解除」,但宋楚瑜和朱立倫卻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有「阿嬤」,讓底下不少網友回應,「阿嬤到底是誰?一起尋找神秘阿嬤吧」。

▼網友圖解三黨候選人辯論表現。(圖/翻攝自台灣賦格臉書)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