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我」聽成「救火」 21歲偷窺男被3名正義哥逮著

▲21歲吳姓男子偷窺70老嫗洗澡,還圖謀不軌。(圖/達志影像/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泉州市的吳姓男子在4月19日路過一名70多歲的婆婆家,發現她在洗澡,停下來偷窺以後因為慾火不止,還強入民宅非禮,豐澤法院25日一審以強姦罪,判處吳男有期徒刑3年。一審判決後,吳男並未當庭提出上訴。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21歲的吳男是貴州人,小學畢業以後在泉州務工。案發當晚,他路過受害人家屋外時,發現受害人在洗澡,駐足偷窺後,翻牆入室欲行不軌。

「救我!」受害人拼命反抗,呼救聲引來樓上租客張姓男子等三人。張男表示,他們把受害者的「救我!」聽成「救火!」,所以拼命趕到一樓,沒想到卻沒看見火花,屋裡一片漆黑,用手電筒照,才發現吳男的惡行,當場將他逮住並報警。

豐澤法院認為,吳男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只是因為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是犯罪未遂,可比照既遂從輕或減輕處罰。吳男雖不是自首投案,但歸案後如實供述犯罪事實,可以從輕處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