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奶一世情 妻遺願餵兒母乳 男上網求助獲好心人給奶

葛林目前和他的兒子相依為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俄勒岡州一名男子4個月前經歷喪妻之痛,從此獨力照顧不滿一歲的兒子。他知道妻子去世前遺願希望讓兒子吃母乳到一歲,於是上網上求助,為兒子找奶,

報導指出,葛林(Alex Green)的妻子凱薩琳4個月前在車禍中猝逝,留下僅8個月大的兒子布洛迪(Brody)。凱薩琳生前希望能夠餵兒子母乳直到一歲。葛林很想完成妻子的遺願。不過,餵母乳這件事對母親來說很簡單,對父親來說卻是一大難題。

在家人提點下,葛林開始在網上尋求幫助。他在社群網站上解釋了自己和布洛迪的困境。葛林說,他願意為兒子做任何事,但就是無法給他餵自己的奶。如果網友除了給力之外還願意給奶,無論是捐贈或出售他都歡迎。

葛林的心聲獲得不少迴響。在網友的捐助下,如今他已經募得足夠讓兒子喝到一歲的奶量。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